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人资质评价评审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1年11月18日,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人资质评价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审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京成功召开。来自承包商会、相关政府部门、教学科研机构、社会专业资质评价机构和企业的20名评审委员会成员或其代表以及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人资质评价评审顾问组(以下简称"评审顾问组")的代表出席了会议,承包商会王禾副会长主持会议。


    刁春和会长做重要讲话,指出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人资质评价(以下简称“资质评价”)工作是一项长期、持久、连续的工作,该项工作旨在确定行业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标准,树立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境外项目管理精英榜样,带动行业培养更多的合格国际工程项目经理。今年是承包商会首次举办资质评价工作,以后还将在今年的基础上逐步完善,不断改进。最后希望各位评委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此次资质评价结果进行审议。


    王禾副会长向评审委员会通报了资质评价申报工作启动以来的进展情况和初步评价结果,并宣读了提请评审委员会审议评价结果的报告。


    最后,评审委员会认真讨论审议了资质评价结果,一致通过41人的2011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名单。

版权所有: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