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承包商会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与英国特许土木工程测量师学会资深会员资格互认结果正式发布

    为落实国家的有关政策精神,满足行业和企业项目管理人才队伍培养、建设需求,承包商会于2011年和2013年开展了两次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资质评价活动,分别评价出40名和34名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引起了很好的社会反响。为进一步深化和提升国际工程项目经理资质评价工作,推动行业内工程项目管理人才培养、认证工作与国际接轨,承包商会于2013年8月启动了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与英国特许土木工程测量师学会(ICES)资深会员资质互认工作,首批12名经承包商会推荐自愿申请ICES资深会员资格的2011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全部通过ICES审核,该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2014年12月11日,ICES在承包商会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上正式宣布12名项目经理成为其资深会员,并向他们颁发了资深会员证书。

    下一步,承包商会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作用,通过行业人才培训、资质评价、国际资质互认等一系列举措强化我国国际工程项目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为优秀的企业和国际工程项目管理人才提供更大的国际舞台,希望各会员企业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

版权所有: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