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人资质评价评审专家顾问组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2011年7月29日,承包商会"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人资质评价"评审专家顾问组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来自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公司、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地海外建设集团公司的8名顾问专家或其代表参加了会议。承包商会刁春和会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刁会长指出"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人资质评价"(以下简称"资质评价")是应行业和企业的要求,经承包商会专家委员会反复论证,筹备了很久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随后,他介绍了承包商会资质评价工作的进展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对评审专家顾问组的工作要求,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综合考虑评价指标的专业性、合理性和可行性,就"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人"应该具有的素质、能力,充分发表自己的见解,协助社会专业资质评价机构科学开发资质评价管理办法和评价模型、标准体系。


    与会专家或代表纷纷表示,承包商会组织的资质评价活动有助于在行业内树立精英榜样,培养出一批高素质的国际工程项目经理,对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影响深远,并提出了对资质评价活动的希望和建议,为下一步制订资质评价管理办法和开发资质评价模型、标准体系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