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人资质评价专家顾问组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2011年9月9日,"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人资质评价"(以下简称"资质评价")评审专家顾问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主要就资质评价第三方评价机构开发的《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人资质评价标准》(以下简称《评价标准》)和《优秀国际工程项目经理人资质评价管理办法》(以下简称《评价管理办法》)进行讨论。评审顾问组的9位行业专家或其代表,承包商会综合部、工程部、信息部、咨询部、培训部及职业经理研究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承包商会刁春和会长出席并作会议总结。


    会上,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吕青松主任就资质评价标准框架制定阶段各位评审顾问组专家意见的采纳情况进行了说明,就资质评价标准的整体开发思路及考虑进行介绍,并逐条对评价标准进行解释。随后,与会专家就评价标准及评价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并就相关内容的修改达成一致意见。会议最后,刁会长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资质评价工作是承包商会在行业内策划和构建国际工程项目管理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国际工程项目经理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与企业利益休戚相关的一件大事,希望评审专家顾问组各位专家在会议结束后继续对《评价标准》和《评价管理办法》提出修改意见,共同把资质评价工作做好。

版权所有: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